ㄟˊ ~ 我的喉嚨好像怪怪的耶

呼吸ㄉ時候會有咕嚕咕嚕加上換不過氣的感覺

半夜跳下床到客廳休息

還是很不舒服

直到太陽公公終於出來ㄌ  媽咪發現我不對勁

把我抱在窩窩裡 順順我ㄉ喉嚨

一邊對我說 " 是媽咪昨天幫你洗澡害你感冒ㄌ嗎 "

後來把鼻還是把我帶我去勝利醫院

叔叔說我得了急性喉炎

可.....是..... 為什麼要打針ㄋ

不是吃藥水就好ㄌ嗎

哇嗚~ 我不要打針拉(全身發抖ing)

ㄟ  今天只有一點點感覺 我沒有慘叫耶

把鼻趕快打電話給媽咪說我好勇敢ㄛ

(媽咪在電話那頭好心疼小比又挨針)

 

現在我已經好很多ㄌ

但是還是要持續吃藥

媽咪餵我吃藥我都有乖乖ㄉ呦

    大家身體都要健康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as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