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s wedding1.jpg 

Beautiful wedding

Lily's wedding.jpg

 

從答應Lily佈置婚禮會場相片桌開始,腦袋不知出現了幾百種idea, 直到婚禮前一天才終於搞定。週六一早趕到內湖花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急得我滿頭汗,還好險險過關,有禱告有保守啊!

原來周日是大吉日,一般花店早就在前一天大量訂購,難怪逛了大半圈還挑不出適合的玫瑰,躺在桶子裡的花瓣不是有些枯黃,就是太小朵,怎麼回事啊!就在快要放棄玫瑰改用其他花朵替代時,heyhey..大朵粉紅玫瑰就好端端的出現在眼前,連老闆娘都說這款玫瑰非常適合婚禮會場佈置,價錢也是一般玫瑰的一倍,找到就好了,希望lily知道我的心意啊!

提早一個小時到婚禮會場,拿起我的傢伙開始著手佈置lar,先把圓形花缽裝滿水鋪上幾朵玫瑰中間放一顆浮水蠟燭, 再用粉紅色絲帶點綴白色蠟燭, 然後隨意擺兩朵玫瑰和長春藤在桌上,好像有典雅浪漫的fu了哦!  第一次在正式場合小試身手,感謝Lily的邀請也謝謝她的放心(呵),還好沒有搞破壞!

接下來繼續當招待兼拍照,可忙的呢,剛好有機會練習婚禮攝影,要抓住每個練習的機會啊!只是穿著高跟鞋跟著新人滿場飛,體力真的吃不消,拍到第二套禮服時雙腳已經不聽使喚開始輕微的顫抖了,原來很多事情沒有經過一番苦功是無法體會其中的辛苦!

 

Lily's wedding.jpg

 

後記:

在新娘休息室裏頑皮的披起頭紗,明明都已經是老王先生的老婆了,卻無法抵擋浪漫的蓬蓬頭紗。

心裡想~ 結婚五週年時拉著老王&小比再去做一次ㄛ巴桑的夢吧!  

(謝謝Jet再次友情贊助鏡頭&閃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as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