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一路的帶領,我們在11/21入新厝了。

從交屋開始到誠品翻雜誌,
上網爬文蒐集資料,畫草圖,找廠商,比價,再決定廠商,溝通,直到驗收的那一刻,我的緊繃精神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一些了... 謝謝老王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意見,讓我隨心所欲決定所有大大小小繁瑣的事,整個過程雖然承受極大的壓力,但一切都在看到雛型之後..歡喜收成啦!! 我們將在這裡攜手共度未來的所有日子,即使未來的路多有荊棘阻擋,但我們有主的愛,不要害怕前方的困難,大手攜小手一起共患難共喜悅共嚐簡簡單單的幸福,我想這樣就夠了~

在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除了勇敢面對年齡做個自信的女人外,也想開始改變不同的生活方式,尤其在經歷一連串活生生血淋淋的生活挑戰後,發現簡單平凡是我們現階段最想追求的生活態度。所以這次在規劃室內的想法上就以營造簡單舒適的環境為出發點,希望在打開門的那一剎那,可以卸下一天的工作壓力,舒舒服服的回到家的懷抱裏... 

Welcome Our New Apartment

Living room - 客廳沒有多餘的收納或造型設計,主牆搭配綠色與其他牆面作區隔,家具的選擇也以大地色為基調,希望藉由簡而不繁的風格呈現自然舒適的室內空間。

星期六早晨的陽光灑滿整間屋子,黃澄澄的感覺好溫暖~

  Living room 1.jpg     

Bed room -  臥室同樣沒有多餘的設計,只簡單的以沉穩的顏色營造舒適的睡眠環境。寢具是去年隨文昭返南非時帶回來的,沒想到意外的與窗簾的顏色不謀而合。

Bed room 1.jpg  

  DSC_0101.jpg  

Study room - 因為要在視覺上增加不到兩坪的空間,所以在規劃上以北歐簡潔風格為主,在系統家具老闆娘的協助下大膽選擇跳色的方式,呈現簡單俐落又不失活潑的閱讀空間。

Study room.jpg 

 

Bookshelf.jpg    

Dressing room - 因考量增加臥室與書房的獨立功能性,特地將其中一間房間闢成更衣室並兼具收納的功能。更衣室規劃成雙排的隔間,中間預留走道即使放滿衣服也不致造成擁擠。

Dressing room.jpg  

Dinner table - 餐廳的空間規劃是我遇到最棘手的問題,因為使用面積有限,平常又很少在家裡開火,從剛開始的吧檯到一般餐桌,始終無法拿定主意,最後終於讓我在品東西找到這張高腳桌,材質與顏色也正是我所想要的大地感覺。

DSC_0034.jpg 

瞧我家小犬的懶樣,客廳舒適度的達成率應該有一半了,我想這裡是全家幸福感的起點,難怪連冬天的陽光都顯得格外溫暖。。。

DSC_00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as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