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最後1分鐘,和老王倚著陽台欄杆等待101的倒數煙火秀,當隔壁傳來「6、5、4、3、2、1」的倒數聲,雖然室外只有13度,但心卻是暖烘烘的,和老王舉杯一起送走詭侷多變的2009,迎接嶄新又令人充滿期待的2010!

長了這麼大每年不知說了多少的新年新希望,可是再也沒有比今年更極度強烈盼望一個全新的開始!
正如台灣在2009選出的年度大字「盼」一樣,在經過世紀金融大海嘯及一連串的苦難洗鍊後,全國人民對於未來有著深切的盼望,收拾好紛亂的心情正準備邁向和諧繁榮的新局面。這應該也反映全球人民的心聲,盼望送走2009後,從黑暗谷底攀向光明的出口,滿心期待迎接積極樂觀的2010!

在盼字外,其實我更愛日本的年度漢字-「新」,在2010的開始,心中所有的想望與盼望付諸於行動去改變,用正面積極的態度迎接新的挑戰新的目標,以全新的方式迎接未來的一年。而在改變與接受挑戰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一定會經過不同的挫折與試煉,願主托住我們,引領我們走前面的道路,讓我們憑智慧與啟示的靈,使我們的心眼得蒙光照,也願主的愛恩膏我們滿溢我們全家,讓主成為我們的一家之主,更要不住的為未受浸的家人禱告,也為自己恢復教會的生活而禱告!

無論如何,2010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全家將努力以赴等待收成!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彼此祝福,一起歡欣擁抱迎向嶄新的一年!

 新.jpg

年年由日本京都清水寺住持寫下的年度漢字,鏗鏘有力的傳達求新求變的力量!

詩歌469首 十字架的道路 - 跟隨主的路 第七、八節

七  我們努力向竿而前,日近一日仍追隨;
      我們已經彷彿能見,天成四射的光輝;
      我們已經隱約可聞,天樂悠揚的清音;
      耶穌在彼迎接我們,要為百創的這心。

八  不過在過幾里朋友,腿要不酸身不累;
      不再有罪不再有憂,主要擦乾你眼淚;
      聽祂正用柔聲說道,勿恐勿餒仍力前;
      也許因為明朝未到,旅程就已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as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