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豐富的一天啊!下午才和老王看完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傍晚就風塵僕僕的趕到信義區A10停車場,欣賞期待已久的百老匯劇團-極限震撼,雖然天氣又濕又冷的,但是卻無法澆熄兩顆超級興奮的心哪!有一陣子沒和老王一起欣賞演唱會或舞台劇,難得這次老王對這齣前衛又富創意的舞台秀感興趣,二話不說早在11月就上網訂票,免得老王先生臨時反悔,先買先贏哪!

IMG_0157.jpg 

在旁邊的三越飽足一頓慢慢逛到帳篷也才6:30,有一些跟我們一樣迫不及待的觀眾已經在外篷等待......記得一定要先吃飽,不然一個小時的Party餓著肚子有可能會體力不支兩眼昏花,如果在外面沒吃飽,也可以在旁邊的小吧台續攤。

IMG_0081.jpg  

連外篷的地板都超有Fu~應該是手環的碎紙片IMG_0082.jpg  

投射在帳棚上的Fuerzabruta(排隊排得很無聊,只好亂拍一通打發時間,其實根本不需要排隊,明明大家都知道不分區,卻還是緊張得想要搶到好位置!IMG_0084.jpg 

隨著擁擠的人潮進入主帳篷,耳邊傳來震耳欲聾又附有節奏感的音樂,怎能不High呢!IMG_0087.jpg 

身後的觀眾都跟我們一起入鏡了

IMG_0088.jpg 

IMG_0092.jpg 

不小心拍到這張熱血沸騰的畫面,這對熱烈中的情侶在外篷排隊時就開始黏TT,一路黏到篷內,真的超High的咧!

 IMG_0085.jpg

開始了.....

IMG_0100.jpg 

IMG_0101.jpg 

IMG_0102.jpg 

IMG_0103.jpg 

IMG_0105.jpg 

IMG_0108.jpg 

IMG_0111.jpg 

IMG_0113.jpg 

好特別的水舞Show,舞者隨著池子裡的水滑動身軀與台下觀眾互動,新鮮又特別的表演方式,太值得推薦了!而且會有種想跳上水池裡一起玩耍的衝動...... 

IMG_0121.jpg 

舞者穿著浴袍謝幕,真是意猶未盡啊~

IMG_0126.jpg 

1個小時的Party結束了,曲終人散卻無法平息滾燙又沸騰的心哪!

IMG_0132.jpg 

後記: 

在返家途中和老王聊著票價的問題,雖然是一齣令人期待又新鮮的表演方式,可是心裡還是稍微犯了一下嘀咕...沒有精緻的舞台與道具,一群人又瘋瘋癲癲的隨意起舞,看完了卻覺得沒有得到啟示,將近兩千元的票其實不算便宜,但我們的結論是 -  這就是創意的價值,表演者費盡心思與觀眾互動頻頻,不時用誇張的表情與肢體動作提醒大家跳起來,一起瘋狂不要想太多,管它的工作管它的不順心管它的一切一切,在此刻,就儘管扭動搖擺身體隨著強烈的音樂一起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as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