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上火車才發現這班區間車只開到樹林
沒關係 這仍是我熟悉的國家與城市
選擇在樹林的前一站 山佳 下車
等下一班開往新竹的列車
有種令人振奮的自由感
真想大呼 My heart is  so easy & so free 
Thank you so much

才走出火車站右轉進文化路
馬上收到一份驚喜的大禮

四隻狗一字排開踡縮在騎樓享受微涼的日光浴
太可愛太可愛了 一定要拍下來
就在拿起相機捕捉畫面的同時
第二隻狗兒抬頭看了我ㄧ眼
又懶懶的趴下 我好像吵到牠了
不多拍了 不打擾屬於牠們的世界
have a sweet dream for good girl & good boy

DSC_0390.jpg 

繼續往前走
慢慢感受週遭的事物與環境對我的影響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如果我家也有一棵開滿花的樹...)
DSC_0392.jpg 

還走在文化路上 也還沒過涵洞進入陶瓷街
已經讓我心兒砰砰跳了
感知越來越鮮明
也漸漸感覺生命在躍動

DSC_0394.jpg 

DSC_0399.jpg 

原來只要敞開胸襟
讓心靈與世界相通
只要稍加留意
美感與創意無所不在
每一樣原本平凡無奇的事物也都變得生動無比
Thank you for er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as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