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連串不順遂的事,第一次覺得用洗了一趟三溫暖來形容今天的心情是如此的貼切...

因為投信公司客服的疏忽,不僅徒勞而返,還帶回一大箱的對不起不好意思當紀念品...回公司後約了老王到星巴克解悶,特地為自己點了一杯濃郁的橙香摩卡,希望豐富的調味能盡快沖散我不舒服的情緒。接下來不可思議的是竟然錯拿老王的黑咖啡回辦公室,這無疑又是一樁雪在上加霜的悲殘案件啊!垂頭喪氣的坐在椅子上嘆氣,為何會衰事連連呢?發了email給老王,只key上"拿錯咖啡了啦"六個字,不久收到老王的回信,兩個字-"禱告",喔!是啊,我怎麼會不斷落在屬人的情緒裏呢?接二連三發生的事,又是要給我甚麼兆頭呢?這杯黑咖啡必定隱含了引領我脫離黑暗的應驗吧!此刻終於安靜服伏下來,讓主耶穌的大光照耀在我身上... 亞當在吃下知識善惡樹的果實前,與夏娃單純而快樂的生活在一起,直到亞當在某一天受不了蛇的誘惑吃下蘋果成了罪人..這杯黑咖啡正符合眼前的光景,教我回到當初單純愛主的心,主奇妙的亮光讓束縛在我身上的消極想法都過去了,而為我們死而復活的主都能赦免我們的罪,我實在沒有任何理由為一個沒啥大不了的疏忽而讓別人感覺像是犯下了滔天大罪。感謝與主交通的美好經歷!

感謝主 總是藉由不同的環境來經歷祂享受祂,也因為有主的亮光與啟示,不再以為應該持續將自己置身於黑暗中。
主的大光吞沒我內心的仇敵,幫助我及時走出死蔭的幽谷,斷開我一切敗壞思想的綑綁,又讓我再一次享受全然得釋放的奇妙救恩!

「你要與神親善和好,福樂必因此臨到你」(約伯記二二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as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