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來襲

窗外吹著狂風大雨

難得的週休假日

又不能出去玩只好乖乖待在家裡

不然找點事做好了

不然媽咪說我只會睡懶覺。。。

好吧 就帶大家到處走走喽

 

首先介紹淡水老街

櫥窗裡是媽咪最喜歡的彼得兔

聽說把鼻送媽咪的第一個禮物就是

一枝來自日本的彼得兔自動筆

所以媽咪從那次開始就喜歡上彼得兔了 

 

 我們在辛樂克颱風前去了一趟埔里

晚上住在埔里箱根溫泉生活館

為了我媽咪特別上網找到這家

我也可以寄宿的飯店

那天只有我一隻"寵物"

櫃台叔叔幫我找了一個紙箱

就把我留在他的腳邊

陪他留守漫漫的長夜

真是特別的經驗ㄋ

隔天早上把鼻媽咪來接我

我開心的一路四腳狂奔在綠色草地上

看看我真的很high巴

   

 

隔天去集集給太陽曬

 

 ㄛ 這兒是鹿港老巷弄

曬了一上午的太陽

我已經走不動拉

靠在把筆的肩膀上好舒服ㄛ

 

這兒是野柳

上禮拜才去ㄉ

媽咪說我這張照片好酷

有一種威風凜凜的架勢

其實是...

我不想拍照了啦

我現在可是有名的麻豆耶

(我媽咪專屬的拉) 

走著走著遇到新朋友

他問我被剃毛了啊

我說這樣比較涼快啊

他還誇我的吊帶褲很可愛ㄋ

(哈哈 媽咪自己說ㄉ{#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上星期還晴空萬里ㄉ

今天卻來個強颱

放一張媽咪拍的野柳

讓大家在颱風天也有個藍天碧海的假日

  

下次見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as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