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年齡與日俱增
越能暸解生命旅程的不可測
想要實現的理想生活也愈來愈濃烈 
有人說
人生最重要的問題就在我們被賜予的短暫生涯裡
是否完成上天派與我們到世上的任務
而我的任務是什麼呢
我想除了追隨主在世上的帶領
還有一件非得去做不可的事-
將骨子裡流著對文化創意與藝術美學的熱愛
轉化成實現夢想的幕後推手

感謝主一路的帶領
在筆試作品口試三個階段陪伴我經歷一連串的挑戰
讓我不害怕不恐懼
也保守我在想放棄時看顧我憐恤我
主啊 祢讓我做到我在世上該賦予的任務
心裏實在滿了感戴 主啊 我實在太愛祢了
原來 這就是祢為我豫備的道路
原來......(請祢讓我抱抱祢好嗎)

從三月準備開始
直到上週日收到成績單
整個過程現在想來心裡還是充滿著悸動
心裏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我的阿母
從小帶著我們窩在東方出版社
和哥安安靜靜地坐在小板凳上
沉靜在亞森羅蘋的緊張懸疑裏
感謝國小那個年代養成剪貼的習慣
感謝我人生中的每一場經歷遇見的每一個人
這些那些都足以讓我生命長大成熟
今天 我終於可以放膽大聲喊

我準備好要出發了~~

(飆淚)


後記:

原來被欣賞被肯定的感覺如此美好
原來實現夢想是可以教人如此振奮
原來累積多年對藝術對美學的喜愛
在一次次接受不同的挑戰後
發現自己身體裏的爆發力
Hey 妳一定不要忘記當時的初衷
未來兩年 請主引領在學習的過程裡
持續享受與主連結與交通的美好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as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